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丢了手机救了人命
——永善法院干警李泽贵及时出手救助交通事故受难人员
分享到:
作者:吴燕  发布时间:2010-05-19 11:32:59 打印 字号: | |
  2010年5月18日,在溪洛渡电站二级专用公路细沙水洞子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永善法院干警李泽贵途中经过,及时出手,救下了昏迷不醒的女子。

  18日凌晨,一辆大东力车在途经溪洛渡电站二级专用公路细沙水洞子隧道时,因路面湿滑,车辆向前滑了10余米后撞到隧道一侧,随后车翻在公路上,货车上的3人被困车内,其中两名男子自己爬了出来,货车上唯一的一名女子却昏迷不醒。同车的两名男子试图拉出昏迷不醒的女子,但由于女子的脚、腰部等多处被车窗上的胶条缠住,且两名男子自身也受了伤,一个头部还在流血,一个血已经从耳朵流出,爬出来用尽了力气,再也无力拉动受伤女子,无法救助被困女子。周围的四、五名群众被他们的样子吓坏了,只是呆在一旁,不敢向前。永善法院干警李泽贵乘坐昆明到永善的班车途经这里,听说前面发生了车祸,出于职业的敏感,他走上前,遇到了这一幕,他二话没说,上前施救,开始他还以为女子的腿已经碎了,在检查好女子的伤势后,李泽贵细心地把缠绕在女子身上的胶条一一解开,把女子从车上抱了出来。与此同时,周围群众拨打了110、120电话,伤者很快得到了救治。这时,李泽贵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在救人过程中丢了。虽然丢了手机,但他却救了3个人,他说值!
责任编辑: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