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夕阳红照暖党徽
——永善法院退休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作者:吴燕  发布时间:2013-11-27 09:11:53 打印 字号: | |

20131126下午,永善县人民法院退休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

会上,退休支部书记柯贞祥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支部党员结合平时学习,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内容相当全面,既关注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又涉及关系国家安全的问题;既关注政府职能改革,又重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经济体制改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深化改革的里程碑。

会上,支部党员讨论总结了2013年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近年来,永善法院退休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退休老党员紧紧地凝聚在支部周围,坚持季度学习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积极参与法院各项活动,用夕阳红的余光照暖了党员,添色了法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