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信息
永善法院立案庭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分享到:
作者:范春连  发布时间:2014-03-05 16:21:34 打印 字号: | |

“您好,请坐,您有什么事慢慢说。”永善法院立案窗口工作人员一句暖人心的话语和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当事人心中的怒气消除大半。

一位前来咨询离婚的当事人易某的妻子在娘家分得一块宅基地,准备盖房,可易某与舅子的关系不睦,宅基地又与舅子家相邻,以后怕搞不好关系,易某不愿出资去盖房,于是夫妻俩吵闹不停。冲动之下,易某来到法院准备咨询离婚的相关法律程序。易某来到法院,看到信访窗口两名法官正在耐心细致地接待其他的群众,于是焦急的在一旁等待。工作人员顾不得已是下班时间,认真听取易某的陈述,耐心细致地向易某进行讲解。经过法官一番耐心的劝解,易某也缓和了情绪,感激的说道“现在政策好了,有这样热情的服务,不仅方便了老百姓办事,也让我们老百姓感到很安心、很满意,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听你们法官的,以后我们夫妻以及和邻里都要搞好关系和睦相处。

立案庭法官下班后仍耐心接待来访人,宁愿多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让群众满意,这正是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的一个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