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永善法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祭祀先烈活动
分享到:
作者:龙艳  发布时间:2014-04-03 17:54:35 打印 字号: | |
  • 向先烈进献花圈
  • 庄严宣誓
  • 接受革命教育
  • 清扫墓地

松柏凝春意,清明祭英魂。在传统“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法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3日,永善法院组织实职科级以上26名法官前往永善县团结乡烈士陵园祭祀先烈,此次祭祀活动还邀请永善县老革命者汤云贵同志参加。

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法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参加祭奠的全体法官干警向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并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党员法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在苍松翠柏之间。老革命者汤云贵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烈士陵园安息着的七位革命烈士光荣事迹,并进行传统革命教育。之后,法官干警们纷纷提起扫帚为先烈们清扫墓地。

“无尽追思忆英雄,祭奠英烈铸法魂”。通过开展祭祀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法官“公正、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决心。法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司法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永善和谐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