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永善法院召开老干部及“三员”座谈纳谏言
分享到:
作者:周云梅  发布时间:2014-05-05 11:59:38 打印 字号: | |

2014年5月4日,永善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法院退休老干部、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人民调解员(简称“三员”)参加座谈,开门纳谏,认真查找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座谈会上,永善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太永就法院审执工作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退休老干部及“三员”对法院“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各自的看法和观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做好陪审、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加大司法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结合个案进行了探讨。

针对与会人员反映的问题和具体个案,参会领导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结合老同志及“三员”提出的问题,查缺补漏,认真整改落实,为搞好永善法院第二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好辅垫,为扎实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不足、整改见实效”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