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法官出镜
永善法院张平同志获县总工会2013年度“建功立业先锋”荣誉称号
分享到:
作者:李忠银  发布时间:2014-06-12 11:28:31 打印 字号: | |

在永善县总工会开展的“优秀工会工作者、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建功立业先锋”评选活动中,永善法院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张平同志荣获2013度“建功立业先锋”荣誉称号。

张平同志任法院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以来,总是以解决职工困难,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关心职工生活,搞好职工福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为重点,在工作和生活中,不管工会职工有任何困难,她都会与工会成员一道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讨论,千方百计加以解决;节假日、职工生日或是职工及职工家属生病住院,她都会和工会干部一道为职工送去祝福或前去看望慰问;她还与职工们一道为特困群体、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捐款捐物,为他们送去温暖;为帮助工会开展工作,她与工会成员多次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了解生活情况,给予困难职工亲切慰问和鼓励,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解决其生活困难;在每年开展的庆“元旦、五一、国庆、春节”等文娱活动中,她积极协助工会主席与工会成员一起,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在活动结束后撰写活动简报。

在她与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工作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真真正正成为全院职工的“贴心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