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信息
永善法院立案庭热心服务残疾人获赞誉
分享到:
作者:范春连  发布时间:2014-07-03 10:53:13 打印 字号: | |
立案庭法官及法警队人员热心为当事人服务

2014627,一位来永善法院办事的群众罗某某在永善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群众意见薄上留言:“我因交通事故于20146279:00来该法院立案处理,工作人员说话语言轻,做事效率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满意。”

当天一大早,罗某某驻着拐杖面色凝重地来到了永善法院立案庭,向立案庭法官诉说因交通事故造成他残疾,相关的损失多次协商未果,没有得到相应的赔偿,来寻求法律帮助。立案法官依照法律规定和立案流程将罗某某需要了解注意的事项一次性给予了释明,在1小时内给罗某某办好要办的事,减少了罗某某来回跑法院的诉累。临走时,罗某某感动地说:“法官同志,你们真好!谢谢你们!”并在群众意见薄中留下前面的话语。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一句句群众出自内心的话,构成了老百姓对法院工作的“口碑”,“口碑”反映的恰是人民法院注重细节,关爱民生,热心为民解忧的真实写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