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为民 > 便民措施
永善县人民法院院长接待日制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5-15 15:39:38 打印 字号: | |

永善县人民法院院长接待日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院长接待和大力开展我院“大接待、大下访、约访”工作,做好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树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形象。根据《信访条例》第十条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调整完善我院院长接待日制度。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我院院长接待日制度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调整永善县人民法院院长接待日工作领导组。

  长:孙  馨(党组书记、院长)

副组长:刘太永(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

          玉(党组成员、副院长)

          勇(党组成员、副院长)

        唐世奎(党组成员、副院长)

  员:王光宏(监察室主任)

       陈祖宣(黄华法庭庭长)

       薛维鼎(莲峰法庭庭长)

       樊小柱(大兴法庭庭长)

       温逸华(桧溪法庭负责人)

         海(立案庭庭长)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在立案庭,何海任办公室主任,李明有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

领导组工作职责:负责组织、协调做好院长接待日活动,参加院长接访活动。

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处理院长接待日办公室日常事务;做好我院院长接访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二、工作制度

1、院长接待日定为每月三次,每月1日、11日、21日(遇节假日顺延)定为院长接待日,由院长或副院长接待上访当事人。

2、接待场所在立案庭,由立案庭负责接待记录,公开院长接待热线电话:4125537,从而充分发挥院长接访的积极作用。

3、根据具体工作需要,不定时地开展院长“大接访、大下访和约访”工作。

                        

 

                                  2014年5月12 

责任编辑:永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