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廉政文化成示范,再接再厉谋发展
分享到:
作者:彭畅  发布时间:2015-07-29 10:44:54 打印 字号: | |

2014年昭通市纪委关于创建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活动中,永善法院荣幸被评为了昭通市廉政文化示范点。

近年来,永善法院坚持文化建院、文化育院、文化兴院宗旨,本着以深厚的廉政文化内涵教育人,以丰富的廉政文化活动引导人,以优良的廉政文化传统影响人,以浓郁的廉政文化氛围熏陶人的理念,精心打造永善法院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努力构筑风正、气顺、人和的和谐法院为目标,始终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文化建设的重点,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发挥出廉政文化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激励人、鼓舞人的作用,形成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风尚。

永善法院将再接再厉,总结经验,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完善机制,继续加强示范点软硬件设施建设,努力提升示范点文化品位,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廉政文化示范点成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应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