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永善法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知与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作者:叶丽芳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3:04 打印 字号: | |

风和日丽,沐浴着春风的阳光,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永善法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知与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吴光联同志严明党的六大纪律,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学习。

常务副院长胡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组织纪律、严守党的廉洁纪律、严守党的群众纪律、严守党的工作纪律、严守党的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法院人作了诠释,并结合法院系统内部的实际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慎知与慎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知与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党的六大纪律相互联系、相互统一、体现了党员的严格标准和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思想觉悟为基础、以严格遵守为原则,时刻牢记党的六大纪律,守住“六条线”,牢记于心、警钟长鸣,彰显新时期法院人新气象,努力让每一个人民群众在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