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绷紧“廉洁绳”强化执行队伍建设管理
分享到:
作者:余健  发布时间:2021-03-02 17:13:45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永善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缪文旭召集执行局全体法官干警开展集体廉政约谈,并就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及下步工作作强调。

缪局长指出,“廉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当前执行工作面临案件增多、执行高风险等困难形势,各法官干警要保持头脑清醒,以身作则、戒骄戒躁,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牢固树立自律清廉意识,真抓实干统筹好各块工作;各执行团队要“激浊而扬清,废贪而立廉”,充分结合政法系统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认清形势,自觉查找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足功夫逐一补短板,使尽狠劲强化整改落实。

缪局长强调,“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只有刚正不阿,才能挺直腰杆大胆办事、办好事。各法官干警要以此次集体廉政约谈为“镜子”,认真自我检视,注重自身修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法律情怀;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期盼为“窗子”,特别关注涉及民生的系列案、未结案及其它重大疑难案件,及时研判,想尽办法抓紧抓早执行,努力防范执行中的风险,把每一件执行案办成铁案,经得起人民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切实提高人民法院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李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