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宣讲进村社,明史爱国感党恩
—— 永善县人民法院冷米驻村工作队党史宣讲走进村社
分享到:
作者:邓财银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0:42 打印 字号: | |

为引导党员群众饮水思源,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营造冷米村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5月8日至9日永善县人民法院驻冷米村工作队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驻村队员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为党员群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史在大坪子易迁点,驻村队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发展阶段的重大事件,以时间为主线,让在场的党员群众重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推进党的伟大事业、实现党的伟大梦想的光辉史篇进一步加深党员群众对党史的理解和共鸣。在庙坪村民组,驻村队员号召党员群众认真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宣讲活动,让党员和村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体会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李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