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永善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刘云吉  发布时间:2022-11-11 08:46:3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2年11月10日,永善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总书记讲话内容,大家都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振奋、催人奋进,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民族重托,扛起时代重担,维护司法权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陈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