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永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春月到墨翰乡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作者:刘应旭  发布时间:2022-11-14 09:17:57 打印 字号: | |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11月12日,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春月一行到挂联乡镇墨翰乡调研基层党建、疫情防控、诉源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命案防控等工作。

听取了墨翰乡党委政府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后,唐春月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墨翰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唐春月提出一是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指导作用,建设过硬的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二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县委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及时组织学习培训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精准理解把握政策精神,全面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三是始终聚焦平安法治建设。强化职责使命,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命案防控、纠纷诉前多元化解、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普法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为经济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陈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