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强化措施促安保 平安和谐过春节——永善法院召开春节“两会”期间警务安保工作会
分享到:
作者:凌夕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0:0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做好春节、“两会”期间人民法院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落实安保工作制度,切实保障春节和“两会”期间人民法院正常的工作秩序1月12日,永善法院召开春节、两会安保专题会议。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缪文旭传达了最高院关于警务安全事件的情况通报和永善县委的相关通知精神,对警务安保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尽职尽责,严格安检。二是加强巡查巡逻,竭力防范各类安全风险,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法警队必须轮流对办公区内外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三是法庭安保人员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其他同志也应做好备勤,积极而为,共同巡查、排查法庭安全隐患。四是对进入办公区域的外来人员,要热情服务,加强引导,对可疑及扰乱办公秩序的人员要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防范。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陈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