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启新程——永善法院开展“迎新春、促和谐、聚合力、鼓干劲”系列活动
分享到:
作者:罗星兵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2:52 打印 字号: | |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新春佳节的脚步渐近,欢乐喜庆的氛围渐浓,为喜迎新春佳节,凝聚人心、增进团结、促进学习、激发工作热情2023年1月13日,永善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牵头,工会、妇委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迎新春、促和谐、聚合力、鼓干劲”系列活动

上午8:30,迎新春文体活动在院机关院坝举行,全院14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团体赛为主,注重参与性和集体协作性,有考验默契度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比赛,考验眼力和手速的纸杯叠罗汉比赛,考验协同配合的运送乒乓球比赛,考验心里素质和眼手协调能力的飞镖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干警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满活力与热情,斗智斗勇、奋力拼搏,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气氛。

上午10:00,在第一审判庭以必答和抢答的形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以精准的回答、机敏的反应掀起了一场“知识风暴”,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争做先锋的精神风貌。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午2:30,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特级英雄黄继光》,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精神风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干警爱国情怀,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还组织干警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该专题片生动展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观影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立足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携手并进共谱司法事业新篇章。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既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从而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2023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