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永善法院深入挂联村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分享到:
作者:彭畅  发布时间:2023-01-28 09:27:04 打印 字号: | |

按照传统习俗,小年一过就是年,腊月廿五,即1月16日,为扎实推进“政法干警挂千村”活动深入开展,永善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玉,带领干警深入细沙乡阳堡村、凉水村等,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排查及重点人员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让群众们安度一个祥和的春节。

谢副院长一行来到村上,先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就春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排查强调,一是落实好基层管理责任,坚决守住安全防线;二是抓好节前安全宣传教育,普遍提升群众安全防护意识;三是开展好重点人员排查稳控,科学精准做好预防应对。

座谈后,谢副院长一行对重点人员家庭户进行走访慰问,与其家属进行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以及生活困难,对突出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化解,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了解掌握辖区安全工作情况,为辖区和谐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