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永善法院:新年新气象 收心再出发
分享到:
作者:蔡劲松  发布时间:2023-01-29 10:15:29 打印 字号: | |

为使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3年1月28日,在春节收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永善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暨2023年1月第四次周例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唐春月主持。

会前学习环节,唐院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会议对2022年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进行深入回顾总结,全面分析了今年法官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对第一季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假即收心,及时调整春节假期身心状态,以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年工作。二是要紧盯政治理论建设不放松,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政治理论建设核心任务抓实抓牢,班子成员带头深学深讲,在全院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抓牢均衡结案不放松,组织分管部门按时高质量召开“周例会”,抓好工作态势研判,确保工作稳步均衡推进。


 
责任编辑:陈玖菲